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正式开学(组图)

2016-09-01 20: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日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刚刚投入使用的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也在这一天如期开学,正式迎来了这所崭新学校的首届学生。

9月1日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正式开学。

崭新的教学楼。

宽敞明亮的新教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郎海江 韩旭)9月1日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刚刚投入使用的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也在这一天如期开学,正式迎来了这所崭新学校的首届学生。

    1日上午,开学工作正式展开,校园内顿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千余名新生齐聚志臻实验校园,开始了初中生活。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看到崭新的课桌椅、完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学生和家长纷纷称赞教学条件的优越。来到能容纳千名学生同时就餐的学生餐厅,人们顿时被整洁明亮的环境所吸引。一位正在为孩子整理生活用品的学生家长表示,一来到学校就被宽敞的校园、美观大气的建筑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所吸引,学校设施先进完善,学校老师热心亲切,孩子能在这里上学作为家长感到非常满意和放心。

    作为一所新建设的学校,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通过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输入管理的方式引进名校教育资源,短时间内完成了教室、宿舍、餐厅和各类生活保障设施的建设,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教学辅助设施,任课教师全部到位并进行了系统培训,保障了学校9月1日的顺利开学。 

相关新闻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始全面招生

2016-07-08 17:13:06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第二中学了解到,由“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管理的民办寄宿制中学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始全面招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