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河阳路早市迁至育才大街滏阳河以南段

2016-09-01 09:13: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改善市区河阳路早市周边市容环境及交通,30日起,衡水市城管局城建监察支队对河阳路早市进行迁移整治。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改善市区河阳路早市周边市容环境及交通,30日起,衡水市城管局城建监察支队对河阳路早市进行迁移整治。

    河阳路早市设立于2009年,目的是繁荣早市经济,降低居民购买成本。到目前,摊点由最初的300个已发展到了近2000个,满足了市民的生活需要,但随之衍生的交通拥堵、噪音扰民、卫生状况差等问题也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近年来,相关投诉不断增多,尽管城管执法人员加大力度维持秩序,却收效甚微。

    经过长时间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后,市城管局决定对河阳路早市迁移整治。为先期说明河阳路早市取缔的必要性,29日早6时,市城建监察支队出动60名执法人员、8辆执法车前往宣传,鼓励、劝导摊贩到育才大街滏阳河以南区域经营。当天就有部分摊贩到育才大街南段查看了位置,表示了服从安排,也有人持观望态度。执法人员对摊点逐个登记造册。

    30日3时,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出动80名执法人员、12辆执法车,在市公安巡警支队11名警力、2辆执法车配合下,正式对河阳路早市进行取缔,将摊点迁移至育才大街滏阳河以南区域。经过4个小时的耐心工作,河阳路所有摊点全部取缔,其中800个摊点已到育才大街滏阳河以南段经营。

    据介绍,执法人员将持续取缔河阳路早市,积极引导摊点到指定区域经营。同时严格控制经营时间,确保早晨8时30分以前收摊,严防摊点外溢到育才大街滏阳河以北段。(记者杜俊颖)

相关新闻

衡水城管系统向市区“脏乱差”全面“宣战”

2014-05-07 14:45:22

衡水市城管局将走群众路线落实在行动上,向市区依然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全面“宣战”,让群众感受到市容市貌实实在在的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