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环卫处组织对全市59座公厕进行清洁和改造升级

2016-08-31 16:17:1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衡水市环卫处组织城肥队50余名队员对全市59座公厕进行清洁和改造升级,对易被涂鸦的厕所门和墙面喷涂防涂鸦漆,有效防止了贴小广告和乱写乱画对公厕造成的损害。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衡水市环卫处组织城肥队50余名队员对全市59座公厕进行清洁和改造升级,对易被涂鸦的厕所门和墙面喷涂防涂鸦漆,有效防止了贴小广告和乱写乱画对公厕造成的损害。图为环卫人员正在清理公厕并喷涂防涂鸦漆。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衡水国际马拉松赛道绿化管理

2016-08-30 11:14:25

衡水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为确保赛事期间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组织50余名养护工人对国道106线大规模地开展了以绿化补植和浇水为主的养护工作。

衡水湖马拉松赛筹备和举办期间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必须先申请许可

2016-08-23 15:50:07

马拉松赛期间,申请在比赛区域和控制区域设置、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单位和个人,应在9月10日前向衡水无线电管理局提交无线电频率申请。频率许可由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回复申请人,用户须领取使用许可证。

衡水开展“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6-08-22 08:39:19

日前,衡水市在市区开展了“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维护三个方面入手,确保以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喜迎赛事。

马拉松,让衡水旅游热起来

2016-08-22 08:24:45

“马拉松既是参与性极强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也是旅游赛事活动,是体育和旅游的高度融合。”衡水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连续成功举办的四届马拉松赛事,丰富了衡水市的旅游产品种类,活跃了旅游经济,有效地宣传了城市形象,扩大了客源市场,有力促进了旅游项目的建设、景区质量的提升和旅游环境的改善。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2016-08-22 08:15:15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将于9月24日在衡水市举行。为给赛事举办创造一个良好的安保环境,日前,衡水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提前谋划,全面启动了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