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2016-08-30 11: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景县质监局所属的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评估验收,成为我国长江以北唯一一家落户县级单位的国家级检验中心,也成为衡水市继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之后第二家通过验收的国家级检验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关胜 记者何菁)近日,景县质监局所属的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评估验收,成为我国长江以北唯一一家落户县级单位的国家级检验中心,也成为衡水市继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之后第二家通过验收的国家级检验中心。衡水市质监局局长郭磊、景县县政府副县长周达陪同专家组现场考察并参加评审首次会。

    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专家对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进行现场验收。专家组首先现场考察了该中心实验室、研发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重点对中心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及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6个方面进行了评估打分,最终判定该中心盲样测试全部通过、能力建设满足《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分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专家组一致表示,衡水市委、市政府及景县县委、县政府对中心的筹建重视程度很高,支持力度很大,中心的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能力建设等均达到规定标准,同意该中心通过现场验收。

    据了解,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自2013年6月开始筹建,占地20亩,建筑面积6688平米,拥有各类检测设备130余台套,专业检测技术人员23人,可承担现有的全部塔桅产品及原辅材料的检验,具备了铁塔全产业链的检验能力。该国检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既为前期的筹建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其继续发展壮大开启了新的征程。至此,衡水市新的一家集产品检测、风险监测、标准制订、技术研发、企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在景县落地生根,为衡水市塔桅产业打造核心技术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奠定了更加雄厚的技术基础。

相关新闻

一夜间 景县一停车场多辆车车窗被砸

2016-09-05 10:19:23

8月30日晚,景县联通公司对过停车场内多辆车的车窗被砸,且车主均受到不同程度财物损失。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

2016-08-24 11:10:21

  8月22日下午,景县法院组织召开了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对改革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衡水景县挂牌成立4个消费教育基地

2016-08-15 15:51:22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县消费者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开设的4个消费教育基地于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为群众提供方便有效的消费教育服务。

衡水市景县供电启动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6-08-15 09:40:09

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6日,国网衡水市景县供电公司针对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启动了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衡水景县好人网七夕为三贫困户送关爱

2016-08-10 11:21:30

今天是农历7月7日,公历8月9日。上午8点30分,河北衡水景县好人网驱车四辆冒雨前往景县北留智镇西窑村与该村艳霞歌舞队的部分爱心人士共同对村里三户特困家庭进行了救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