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牛奶”呵护衡水市武邑县留守儿童茁壮成长

2016-08-30 10:17: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妇联针对该县劳务输出人员较多,留守儿童面广量大等问题,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尽最大力量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近年来,衡水武邑县妇联针对该县劳务输出人员较多,留守儿童面广量大等问题,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尽最大力量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8月25日,武邑县妇联携手衡水爱心企业举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该县前屯村、新庄村、二十里铺村共计1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爱心牛奶,激励留守儿童认真学习,做生活强者的信心。  (吕鹤 刘宁宁 摄)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东长安八号收车库物业费 已责令停收

2016-08-25 14:14:29

衡水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武邑县物价局已责令该物业公司停止收取此项费用。

武邑县首届县政府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6-08-17 10:44:08

近日,第一届武邑县政府质量奖获奖结果揭晓,河北奥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此殊荣。

俩骗子设圈套骗走武邑老汉7000余元

2016-08-16 17:00:29

俩骗子走乡串户,以“收头发”为幌子上演“双簧”戏,骗走武邑县一老汉7000余元。近日,武邑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破获了这一专门诈骗老年人的流窜职业犯罪团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