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农资爱心企业助力贫困户精准脱贫

2016-08-30 10:10: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日前,从枣强县扶贫办、县工商联获悉,该县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由县扶贫办、县工商联牵头发动农资企业向贫困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日前,从枣强县扶贫办、县工商联获悉,该县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由县扶贫办、县工商联牵头发动农资企业向贫困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近日,枣强县北白塔村的村民活动中心内,人头攒动,许多村民为本次爱心农资下乡活动赞不绝口,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村民活动中心吸引了很多感兴趣的村民前来咨询,有许多群众陆续拿着身份证前来办理享受农资采购补贴的化肥采购手续和享受农资采购补贴银行卡手续。

    据了解,此次献爱心活动由深圳田田圈农业服务公司河北田田圈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共同筹集了160万元的化肥采购补贴资金,以补贴市场价格26.6%的优惠力度,向枣强县122个贫困村的8000-10000个农村贫困户,投送成都市新都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哈农庄牌”玉米、棉花、果蔬、辣椒、小麦等系列专用复合肥2500吨,助力该县近10万余亩农田增产增收。(杨光、杨双池)

相关新闻

衡水市枣强县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2016-08-23 15:46:27

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县把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实现发力提速、跨越赶超目标的重头戏,倾力在改造提升“老字号”、培育吸引“新字号”上做文章,奏响了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乐章,加快了县域经济发展。

枣强县皮毛产业转型升级有劲头

2016-08-19 19:40:59

今年以来,栆强县把加快皮毛业转型升级作为整个产业“涅槃”重生的有力抓手,通过补链强基础,触网求转变,创新解困局,推动了整个皮毛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枣强县“惠民文化”滋润百姓生活

2016-08-19 19:34:56

据了解,今年以来,枣强把发展“惠民文化”作为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和获得感的有效途径,不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滋润了百姓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