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2016-08-30 10:02: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为落实好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尽快实现巡察全覆盖,衡水市阜城县积极谋划、强力推进,按照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做好今年第一、二轮巡察工作的基础上,近日又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为落实好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尽快实现巡察全覆盖,衡水市阜城县积极谋划、强力推进,按照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做好今年第一、二轮巡察工作的基础上,近日又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将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4个县直单位和10个行政村(每个乡镇1个村)进行巡察。为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巡察办对县、乡巡察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明确了巡察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内容程序及巡察工作纪律。在各乡镇成立由乡镇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巡察组,对村巡察以乡镇党委为依托,在县委巡察组的领导下进行。巡察过程中,县委巡察办将组织人员定期不定期地指导督查对村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李伟、房建)

相关新闻

女子集市卖菜手包被盗 阜城民警五小时寻回

2016-08-29 10:33:11

8月22日下午,阜城县的黄女士手捧着一面书有“出警迅速、智擒盗贼”的锦旗来到衡水市阜城县公安局建桥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为她追回被盗手机及相关证件。

阜城县大力实施健康扶贫工程 织好保障网 健康促小康

2016-08-27 08:28:18

解决因病致贫问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今年以来,阜城县围绕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顽疾,把抓好健康扶贫作为重要扶贫举措,投入1300万元设立健康扶贫专项基金,构建了以新农合为基础、以大病统筹为保障、以民政大病救助为补充、以专项基金来托底的“四位一体”精准健康扶贫体系,织好困难群众医疗保障网。

驻阜城县码头镇小路村工作组:产业帮扶与文化挖掘“两条腿”走路

2016-08-25 11:49:52

阜城县小路村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相对薄弱,全村共计124户,519人。衡水学院驻小路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在严格建档立卡基础上,依托高等教育资源优势,通过产业帮扶与文化挖掘“两条腿”走路,走出了一条稳定脱贫的致富路。

国内首个村级运河文化博物馆亮相河北阜城 或成民俗村重要部分

2016-08-24 19:53:01

一座以复原古运河码头风光,再现北方风情,承载北方运河文化以及运河沿岸村庄风土人情的运河记忆博物馆在衡水阜城县码头镇魏圈村亮相,据了解,阜城县码头镇自隋唐以来,便是京杭大运河北段的货运码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