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六岁宋瑷硕在央视《超级宝贝》夺金奖

2016-08-30 09:20: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26日,从央视第六届《超级宝贝》录制现场传来喜讯——衡水市6岁女童宋瑷硕表演的《轻青舞》,夺得了单项优秀节目展演金奖。

    

    26日,从央视第六届《超级宝贝》录制现场传来喜讯——衡水市6岁女童宋瑷硕表演的《轻青舞》,夺得了单项优秀节目展演金奖。

    央视《超级宝贝》栏目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超级宝贝》规模空前,自3月份开始在全国近200个城市遴选优秀的才艺小达人。通过初选、复选、决赛,宋瑷硕表演的《轻青舞》一路领先,晋级全国300强,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登上央视舞台的直通卡。在总决赛现场,她表演的《轻青舞》细腻圆润,刚柔相济,情景交融,技艺结合,如春风轻拂,杨柳轻飘,表现春天绿意盎然的景象。以富有哲理的舞思,清丽淡雅的色彩和出神入化的表演,走进了轻青的梦境,把内在的情愫表现得如诗如画,感受到生命的流转不息。最后,《轻青舞》获得了于文华、关凌等20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金奖。

    一个6岁的小女孩是如何拥有这样骄人的才艺呢?宋瑷硕的父亲宋君杰,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戳脚的传承人。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宋瑷硕自幼习武。父亲发现她有舞蹈天赋,于是请专业教师培养,使她练就了一身好“舞”艺,成了“武”“舞”双全的小达人。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宋瑷硕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了。2013年7月,她和父母一起在央视《欢乐一家亲》栏目中初露锋芒。2015年12月,全家又参加了央视《幸福账单》节目的比赛,成功闯过四关,最终夺奖。她还和父母曾在全国亿万农民健身展演中获优胜奖,在河北省农民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获优秀奖,小小年纪已经成为了衡水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周春旺)

相关新闻

省公安厅督导组来衡水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29 16:16:15

8月23日,河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化督导组来衡水市调研指导警务实战化建设推进以及服务经济发展二十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苏建业及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衡水老白干永昌球迷定制酒上市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6-08-29 10:22:40

8月26日下午,永昌球迷定制酒产品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行。会上正式推出了衡水老白干永昌球迷定制酒。

衡水市多措并举从严抓落实

2016-08-29 10:37:25

7月4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谦同志在会上讲话。7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结合当前工作,对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