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做婚车 环保婚礼在衡水浪漫上演

2016-08-29 16: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28日,衡水一对新婚夫妇举行了一场浪漫别致的环保婚礼。新郎用电动汽车做婚车,带领16辆五彩缤纷的电动汽车去迎娶新娘,市民纷纷围观称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 姜涛)8月28日,衡水一对新婚夫妇举行了一场浪漫别致的环保婚礼。新郎用电动汽车做婚车,带领16辆五彩缤纷的电动汽车去迎娶新娘,市民纷纷围观称赞。

    8月28日,是衡水小伙李猛大喜的日子。一大早,他家门前便停满了“别具一格”的迎亲婚车——电动汽车。这些个头不大,装饰独特的婚车一字排开,瞬间便吸引了街坊邻居的眼球。“挺特别,感觉特别有新意。”邻居们围着婚车转了好几圈,对小李的做法很是赞同。

    家境殷实的小李为什么放着众多的豪车不用,却用这些微型电动车来迎娶新娘子呢?“现在不都提倡低碳环保嘛,这样很好。”小李对记者说,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他们想让其有意义而不是仅仅在于有面子。

    虽然这种微型电动车既节能又环保、还吸引眼球,但结婚毕竟是人生中的大事,小李的这种做法能得到新娘子的认同吗?

    “婚礼未必大操大办才会难忘,简单、新颖一样让我们印象深刻”。新娘子刘涛很高兴的告诉记者。这次绿色环保婚礼,将会成为他们永恒的纪念。

    据了解,新郎新娘都是环保爱好者,选择用新能源汽车作为婚车,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

省公安厅督导组来衡水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29 16:16:15

8月23日,河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化督导组来衡水市调研指导警务实战化建设推进以及服务经济发展二十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苏建业及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衡水老白干永昌球迷定制酒上市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6-08-29 10:22:40

8月26日下午,永昌球迷定制酒产品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行。会上正式推出了衡水老白干永昌球迷定制酒。

衡水开展车身广告专项治理活动 三种情形将被罚

2016-08-26 15:16:33

近日,衡水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了车身广告专项治理活动,车身贴广告要被处罚。

衡水市多家爱心单位团体献血缓解用血压力

2016-08-26 10:05:17

近日,衡水市多家爱心单位团体献血缓解用血压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