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公安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2016-08-29 16: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警的“四个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8月5日起,衡水桃城公安分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两抓两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问题的发生。

    河北新闻网讯(孙业超 陈瑞璇 王琛)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警的“四个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日前,衡水桃城公安分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两抓两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问题的发生。

    据了解,在活动中,分局加强了对民警的学习教育力度,采取民警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此外,充分利用多种方式,以观影、微信、微博等对民警进行再教育,使纪律法规入脑入心,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

    在整改方面,分局各单位认真对照方案中提到的队伍管理、车辆管理、枪支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查摆自身,自我剖析,自我反省,自我完善,重点查摆是否存在规矩意识淡漠、纪律观念淡薄、敬畏法律观念淡薄、安全防范意识淡薄的问题。在排查整改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制度机制,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工作、制度、机制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建章立制,从而做到以机制促规范,努力从源头上、机制上遏制各类问题的发生。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分局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主要领导亲自作部署、抓落实,深入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切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措施,堵塞漏洞。此外,纪委、督察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明察暗访、现场督察等形式,随时掌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前王家村村民每天为出行犯愁

2016-08-16 16:26:08

“我们村东的公路以前非常好走,近两年,由于施工货车碾轧,变得坑洼不平,特别是每逢下雨,路上全是积水和烂泥,根本就无法出行。”日前,桃城区赵家圈镇前王家村部分村民反映,他们村东的中粮大街坑洼难行,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开出全市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

2016-08-11 17:04:21

8月1日,是河北省水资源税开征后的首个征期第一天,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为前来办税的衡水山枝保健饮料有限公司开出了全市第一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这标志着该局水资源税顺利开征。

桃城区邓庄镇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

2016-08-11 16:44:52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部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切实把防范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强化监管。图为邓庄镇有关人员到必多利漆厂进行督导检查。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精神文明建设走笔

2016-08-11 16:25:00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以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为保障,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