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多家爱心单位团体献血缓解用血压力

2016-08-26 10:05:1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近日,衡水市多家爱心单位团体献血缓解用血压力。

桃城区电力局献血

血站职工献血

    近日,受闷热天气影响,献血人数较少,血液库存紧张,衡水市的临床用血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为了缓解这一现象,奉献一份爱心,衡水市中心血站职工身先士卒,在保障供血的同时,单位内掀起了一股献血热潮。衡水市二院、桃城区电力局、深州消防、大广高速深州服务区、饶阳服务区、泰和医院等多家爱心单位团体纷纷行动起来,组织职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职工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现在血液库存紧张,患者需要救治、需要血液,无偿献血,我们义不容辞。”。

    目前,我市已有不少单位团体组织了无偿献血,捐献血液5万多毫升。为了保障充足、安全的血液,无偿献血活动仍在继续。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团体能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您的无私奉献成就这项神圣的爱心事业,为千万个患者及其家庭献上一份关爱,送上一份祝福,用您的爱心向社会传递一股坚定的正能量。冯秀端 王晓丽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6·14世界献血日活动

2016-06-15 17:01:38

6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衡水市30多家市、区直医疗卫生单位、红十字会员单位在该市体育休闲广场进行集中宣传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市民约2700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8600多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