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召开治理性别比职业教育警示会

2016-08-26 09:32: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琛琛
8月24日,故城县治理性别比职业教育警示会在县卫计局召开。

    8月24日,故城县治理性别比职业教育警示会在县卫计局召开,县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三家县级医院的业务院长和妇科、B超室、药房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的妇科、B超室负责人、县城三家民营医院的院长、部分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负责人、部分药房负责人,县打击“两非”专项行动实体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县卫计局副局长张学军主持。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职业操守,自觉遵纪守法,并积极传达警示会的会议精神,在故城县各医疗、医药机构中营造有利于优化出生人口性别比结构的良好政治舆论氛围,为故城县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做好最后一道防线。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各地及本县打击“两非”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以此为戒。会议还分析了故城县当前性别比偏高问题治理严峻形势和性别比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抓好相关重点环节工作的治理:一要进一步加强对“两非”的打击力度,形成震慑。二要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和药品经营机构的管理力度,堵塞漏洞。三要进一步加强关爱女孩行动的宣传和实施力度,转变群众观念。

    通过这次警示会,提高了相关职业人员的职业操守,增强了他们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袁海亮 张保国)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县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讲座

2016-06-06 16:08:23

5月30日,衡水市武邑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任荣带领预防科干警,应邀到衡水市委党校走进武邑县龙店乡农村干部大讲堂,以 “严格依法治村,当好致富带头人”为主题,为近百名农村干部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衡水市职业教育学校巡礼(图)

2016-05-17 15:30:38

近年来,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市职业教育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和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新要求,聚焦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打造职教品牌,加快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