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工程橡胶龙头企业座谈会

2016-08-24 17: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19日上午,衡水市质监局、开发区质监分局组织召开“衡水市工程橡胶龙头企业家座谈会”。衡水市质监局局长郭磊、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王文斌、开发区质监局分局局长赵莉萍、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李红以及衡水市工程橡胶龙头企业代表共14人出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关胜 记者何菁)8月19日上午,衡水市质监局、开发区质监分局组织召开“衡水市工程橡胶龙头企业家座谈会”。衡水市质监局局长郭磊、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王文斌、开发区质监局分局局长赵莉萍、河北省工程橡胶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李红以及衡水市工程橡胶龙头企业代表共14人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中联盟组织设立、执委会主席及秘书长人选,创始联盟成员的筛选条件、联盟成立后对于新成员加入的要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议定集体商标由四家龙头企业代表共同研究确定;集体商标注册后,商标的管理、使用与保护以及联盟标准的制定也由各企业共同负责。除政府部门利用各渠道的广泛宣传外,企业也要利用自身优势与影响将示范园区创建及“衡水工程橡胶”品牌一并宣传推广。

    衡水市质监局局长郭磊指出,创建品牌示范区对衡水市工程橡胶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将直接推动衡水工程橡胶自有品牌的培育与品牌价值提升,而成立橡胶产业联盟是示范区创建的基础和前提,必须加快谋划落实。市质监局将全力支持示范区建设,在产业发展、质量品牌服务提升等方面给予重点政策支持,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扶持和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依托质监系统的工程橡胶国检中心等技术机构,为示范区创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新闻

衡水一中举办国防教育大会 增强学生国防意识

2016-08-24 16:52:39

8月22日,河北衡水第一中学在运动场举行2016级新生国防教育大会。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王建华教授受邀为同学们作国防教育专题报告。2016级全体新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衡水一驾校突然关门上百学员难驾考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8-24 15:05:41

位于衡水市和平西路的一卜驾校大门紧闭,几名曾在此报名的学员在门外急得直跺脚。记者调查发现,一卜驾校的报名点和训练场均是“铁将军”把门,人去楼空。据了解,交通和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衡水民政局福彩中心:146万元助学金帮507名学子上大学

2016-08-24 14:30:39

8月18日上午,由衡水市民政局福彩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当天,来自衡水市桃城区、滨湖新区、工业新区的学生分别领到了助学金。

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

2016-08-24 11:36:18

8月23日,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在衡水市体育馆闭幕。副市长杨新丽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闭幕式。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6-08-24 11:12:37

8月23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