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对执法人员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

2016-08-24 14:45: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为提升监管队伍的能力素质,使检测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农残分析检测能力和水平。日前,衡水市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分局执法人员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

    

    为提升监管队伍的能力素质,使检测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农残分析检测能力和水平。日前,衡水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分局执法人员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围绕如何检测、如何抽样、实验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示范指导,并就实际操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食品快速检测设备的配置和有效使用,将极大提高食品监管工作的靶向命中率,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执法能力,有效“护航”食品安全。(张中参 何旭光 摄)

相关新闻

饶阳县全民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6-08-23 17:50:51

为迎接祖国建国67周年,饶阳县结合争创省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三项工作,以“治脏、治乱、治差”为突破口,全民参与,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

李谦调研饶阳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6-08-23 15:30:42

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光伏扶贫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两场大会战,确保尽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

饶阳:全民参与让家园“靓”起来

2016-08-22 23:45:46

饶阳县启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以期提升全民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

饶阳县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县”三连冠

2016-08-22 16:40:24

2016年7月29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衡水市饶阳县再次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成功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县“三连冠”佳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