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6-08-24 14:41:4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8月16日,武强县双拥办、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大型的“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基层官兵慰问活动,走进县消防武警中队营区。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体现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近一个月来衡水武强县以拥军为主题,以“送”为平台开展助力强军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8月16日,武强县双拥办、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大型的“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基层官兵慰问活动,走进县消防武警中队营区。

    在此慰问活动中,向公安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赠送了立式空调、液晶电视、笔记本、投影仪、台式电脑、米面油等价值10万元的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为部队服务,助推部队战斗力提升,为部队保卫地方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县民政局在慰问活动中为驻地官兵送去了《中国社会报》、《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中国民政》等刊物和法规政策,并派出四位精通民政法规政策的工作人员任宣传员在现场解答官兵退役的有关问题,让广大官兵进一步了解民政业务,即将退役的官兵了解退役方面的政策法规。

    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武强县医院由主治医师带领健康体检小队为驻地官兵进行了血压测量、心电图等免费体检,让每一位官兵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基本状况。

    活动最后,武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武强县民政局、武强县文广新局主办,武强县文化馆承办的“助力强军·服务国防”武强县关爱部队基层官兵活动慰问演出与部队官兵同台互动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把爱国拥军的氛围推上了高潮。(王艳)

相关新闻

武强数家商户积极捐赠防汛物资

2016-08-04 16:55:55

进入汛期以来,武强县多次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8月3日,武强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武强大众浴池等数家商户自发组织爱心车队,将价值数千元的食品、饮用水、消暑物资等防汛物资送至武强镇政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