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6-08-24 11:12: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8月23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3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紧盯重点难点,用好“三督三察”,以真抓实干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杨慧任民、杨胜忠、王金刚、吕志成、戴国华、郑丽荣、韩立群、崔士霞、钮兴辉、陈学民、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级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行政审批局改革试点、政府融资平台建设、PPP项目推进、法院司法体制改革、桃城区棚户区改造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为我市推进改革、狠抓落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的部署,落实好省委“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围绕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围绕重点难点推进改革”的要求,紧紧扭住改革重点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督察破阻除障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不走样、不落空、见实效。

相关新闻

李谦书记一行赴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8-23 15:33:23

李谦书记参观了市分行营业部,现场了解了我行一线员工的工作状态,听取了刘林华行长关于近年来该行在经营发展、“普惠金融”、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汇报,对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李谦调研饶阳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6-08-23 15:30:42

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光伏扶贫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两场大会战,确保尽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

李谦就美丽乡村建设和“三区同建”到滨湖新区调研

2016-08-23 15:20:28

8月22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美丽乡村建设和“三区同建”到滨湖新区调研。他强调,要不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三区同建”上新水平,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衡水实际的统筹城乡发展新路子。

李谦在衡水市区专题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8-22 16:18:21

8月19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桃城区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