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上半年商贸系统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6-08-23 15:54:0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8月18日,衡水市召开上半年商贸系统工作总结汇报会,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衡水海关等商贸口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8月18日,衡水市召开上半年商贸系统工作总结汇报会,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衡水海关等商贸口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及举措汇报。马福华对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各部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取得了较好工作实绩,重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

    马福华要求,各部门要继续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工作能力、优化服务水平,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尽职履责有作为;二要创新工作,优化制度,以标准化服务进一步规范部门职能,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等多种手段提升履职能力,认真执行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减少工作失误;三要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形成有效的自我调整、自我反馈、自我促进机制,并使之常态化;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行政能力和执法能力,围绕本部门本单位重项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提升工作能力;五要严肃工作作风、纪律,做好廉政工作,要利用制度纠正惯性,使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焦明瑞)

相关新闻

马福华到阜城县调研防汛和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

2016-06-30 15:14:22

6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和开发区改革工作到阜城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到景县开展帮扶活动

2015-08-31 16:06:41

    8月29日,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第十帮扶小组成员,到景县开展帮扶活动,并就安全生产、维稳安保、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