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颂:枣强农家院里的道德展

2016-08-19 19: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枣强县退休老干部孙中杰在农家小院里办起了《功德颂》展,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民族精神。

孙中杰为游客介绍英模事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金刚 李建秋 记者翟一杉)近日,枣强县退休老干部孙中杰在农家小院里办起了《功德颂》展,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民族精神。

    《功德颂》展,以彰显中华民族文明和传承中华美德为主题,包括道德模范、历代贤良、开国功臣、英模史诗和创新成果五个部分,用近1500幅生动的图片,重点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千年中华精神和民族自信。

    据介绍,《功德颂》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精忠为国、忠诚于党、奉献于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创新辉煌成就及历代发明创造成果,深刻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创新崇高,用道德、文明、创造、创新精神和力量托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展出内容图文并茂、笔腾墨舞,风格鲜明,视觉冲击力强,充满了诗情画意,俨然一副史实画卷。

    据悉,截至目前,《功德颂》吸引了各单位团体、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达3000多人次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

避暑山庄之价值篇——中华文明大宝库

2016-06-12 10:57:36

避暑山庄保留着大量的古建筑、碑刻,记述了当年康乾二帝在避暑山庄的活动情形。

聚焦涿鹿:“中华文明从这里走来”

2016-05-20 09:49:34

大力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挖掘提升中华三祖文化的精神内涵,谋划系列“奥运+”新项目,实现与冬奥会的深度融合,在全国范围打响中华三祖文化品牌。

故城县举办中华文明礼仪图片展

2016-05-04 15:09:48

    近日,为了倡导人们不断学习文明礼仪,完善个人道德修养,大力推进社会公共文明建设,故城县在县图书馆举办“中华文明礼仪图片展”联展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