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福苑社区小志愿者社区捡垃圾

2016-08-19 10:34:1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为了进一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齐心共建美好家园,8月11日上午桃城区中华街道福苑社区开展了以“创建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社区小小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衡水市区福苑社区小志愿者社区捡垃圾。

    为了进一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齐心共建美好家园,8月11日上午桃城区中华街道福苑社区开展了以“创建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社区小小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福苑社区红领巾志愿队伍是由10岁以下儿童组成。当日,孩子们顶着炎炎烈日,积极捡拾小区垃圾,为美化社区环境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小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感染了家长及社区居民,他们纷纷加入清理垃圾的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共建文明城尽心尽力。

    此次活动,红领巾志愿队伍共向社区居民发放了100份宣传手册,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共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杨扬 韶静)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对衡水市的环保督查,省委、省政府督察组这样说……

2016-08-19 07:55:31

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较好成效,但环境问题依然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仍然存在。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河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衡水市反馈督察情况

2016-08-18 22:49:25

2016年5月19日至6月7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衡水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并形成督察反馈意见。

衡水146万福彩公益金 助507名贫困大学生圆“求学梦”

2016-08-18 19:10:56

今日上午,2016年衡水市福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衡水市民政局举行,共发放146万元助学金,507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人均资助额达到2880元,比去年增加300元。

衡水十三中举行“教育名家大讲堂”活动

2016-08-18 16:43:32

14日,衡水十三中千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教育名家大讲堂”活动在此间隆重举行,全市中小学校长汇聚十三中,聆听报告,交流思想。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校长穆秀颖为校长们带来了一场以“优秀的学校文化孕育出优秀的学校教育”为主题的思想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