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大力整治违法违规企业

2016-08-19 10:2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韩旭
衡水深州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和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始终坚持把环境建设放在首位。

    衡水深州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和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始终坚持把环境建设放在首位,全力整治影响环境质量改善、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以环境大改善助推发展大跨越,为加快实现“深州梦”和“五三一”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8月16日下午,深州市委、市政府组织环保、公安、电力、国土、工商、质监、安监及北溪村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对涉嫌违法违规生产的再生纤维加工企业综合整治问题进行部署,摸清企业底数,明确整治措施,确保收到实效。

    8月16日晚,深州市电力等部门连夜采取行动。截至当晚23:30,该市北溪村乡涉嫌违法违规生产的再生纤维加工企业已全部断电停产。同时,深州市环保、公安、国土、工商、质监、安监等相关部门,立足自身职能,迅速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对相关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整治。该市北溪村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举一反三,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推动行业专项治理。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对衡水市的环保督查,省委、省政府督察组这样说……

2016-08-19 07:55:31

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较好成效,但环境问题依然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仍然存在。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河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衡水市反馈督察情况

2016-08-18 22:49:25

2016年5月19日至6月7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衡水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并形成督察反馈意见。

衡水146万福彩公益金 助507名贫困大学生圆“求学梦”

2016-08-18 19:10:56

今日上午,2016年衡水市福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衡水市民政局举行,共发放146万元助学金,507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人均资助额达到2880元,比去年增加300元。

衡水十三中举行“教育名家大讲堂”活动

2016-08-18 16:43:32

14日,衡水十三中千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教育名家大讲堂”活动在此间隆重举行,全市中小学校长汇聚十三中,聆听报告,交流思想。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校长穆秀颖为校长们带来了一场以“优秀的学校文化孕育出优秀的学校教育”为主题的思想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