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体检”校车迎开学

2016-08-19 10:03:5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韩旭
8月18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交警在检查校车的安全状况。 随着中小学开学日期临近,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开展校车安全专项大检查,组织交警和相关技术人员对辖区校车进行集中检查维护,切实消除各类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8月18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交警在检查校车的安全状况。

    随着中小学开学日期临近,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开展校车安全专项大检查,组织交警和相关技术人员对辖区校车进行集中检查维护,切实消除各类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乘车安全。(牟宇)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对衡水市的环保督查,省委、省政府督察组这样说……

2016-08-19 07:55:31

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较好成效,但环境问题依然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仍然存在。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河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衡水市反馈督察情况

2016-08-18 22:49:25

2016年5月19日至6月7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衡水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并形成督察反馈意见。

衡水146万福彩公益金 助507名贫困大学生圆“求学梦”

2016-08-18 19:10:56

今日上午,2016年衡水市福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衡水市民政局举行,共发放146万元助学金,507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人均资助额达到2880元,比去年增加300元。

衡水十三中举行“教育名家大讲堂”活动

2016-08-18 16:43:32

14日,衡水十三中千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教育名家大讲堂”活动在此间隆重举行,全市中小学校长汇聚十三中,聆听报告,交流思想。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校长穆秀颖为校长们带来了一场以“优秀的学校文化孕育出优秀的学校教育”为主题的思想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