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全力抓好农业项目实施

2016-08-18 10:06: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阜城县农林局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积极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农业新增项目和地下水超采治理持续补助项目,取得良好效果。

    阜城县农林局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积极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农业新增项目和地下水超采治理持续补助项目,取得良好效果。

    阜城县冬小麦节水稳产配套技术项目实施面积15万亩,总投资1275万元,现已完成,并通过市级验收;小麦玉米水肥一体化技术项目实施面积0.15万亩,涉及6个家庭农场,项目建设已经完成,准备验收;蔬菜微滴灌水肥一体化技术项目实施面积0.1万亩,总投资150万元,涉及古城镇张秋寺等6个行政村,已全部完工;种养结合或旱作模式项目面积1.3万亩,主要种植油菜和油葵,涉及阜城镇、古城镇、崔家庙镇三个镇,现已完成,正在准备验收。

    冬小麦节水稳产配套技术持续补助项目面积13.14万亩,每亩75元,总投资985.5万元;调整种植模式持续补助项目面积1万亩,每亩500元,总投资500万元;小麦保护性耕作节水技术持续补助项目面积0.5万亩3个农业项目均已完成。(潘桂生 李欣丽 张国兵)

相关新闻

探访阜城县南小张村“以地养老”:从“不愿住”到“争着住”

2016-08-17 09:01:27

先建房后做工作,让老人眼见为实8月15日,笔者来到阜城县南小张村“互助幸福院”。“互助幸福院”没有院墙,是坐北朝南的一排平房,共8套,全部安装了蓝色的防盗门,其中一扇门上标识着“公共食堂”。在这排房子的西侧墙上,“幸福家园”4个红色大字格外显眼。

衡水市委统战部服务团在阜城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6-08-16 16:49:17

“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团”于2016年3月组建,由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宗教界等10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组成,是衡水市委统战部整合统战人才资源服务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的创新工作之一。图为服务团在阜城开展“三下乡”活动。(

项目建设助推衡水市阜城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2016-08-15 09:35:31

今年以来,衡水市阜城县坚定不移增投资、调结构、促统筹、惠民生,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1至6月份,财政收入完成3.25亿元,同比增长29.6%;预计生产总值完成33.1亿元,同比增长7.5%;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6.8亿元,同比增长18%。

阜城县气象局完成CAWS600自动站检定校准工作

2016-08-15 09:13:32

在河北省气象局装备中心和衡水市气象局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8月12日, 河北省阜城县气象局完成CAWS600自动气象站校准检定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