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志成到衡水市景县调研征兵工作

2016-08-18 09:51: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8月16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征兵工作到景县调研。市军分区司令员于福文一同调研。

    目前,衡水市征兵工作已经进入体检阶段。8月16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征兵工作到景县调研。市军分区司令员于福文一同调研。

    在景县人民医院,吕志成认真察看了应征青年的体检情况,详细询问今年的征兵人数、兵源质量等。吕志成指出,做好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并做好动员、报名、体检等各个环节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选拔优质兵员,推进全市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就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吕志成强调,一要严格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规范程序,认真做好政审、体检和心理测试等工作,确保整个征兵体检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把最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去。二要落实政策。拥军优属、士兵优抚等优惠政策既能够调动适龄青年应征的积极性,又能够解除退转军人的后顾之忧,要广泛宣传,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进一步优化征集环境,保证兵员稳定。三要军地合力。征兵工作需要部队兵役部门和地方政府特别是教育、民政、卫生等部门的共同参与。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统筹协调、搞好配合,既履行好各自承担的职责,又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有效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于福文也就征兵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层层统一思想认识,级级传导压力责任,着眼基层落实具体工作;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及时上报征兵进展动态,落实廉洁自律要求,确保安全无事故;要形成军地合力,严把各类关口,确保兵员质量,圆满完成“一个达标、两个实现”征集目标。(张月亭)

相关新闻

吕志成赴工业新区开展“政府陪行长走企业”活动

2016-06-12 10:32:38

6月7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发改委、中行衡水分行、衡水银行主要负责同志,赴工业新区开展“政府陪行长走企业”活动。

吕志成参加“政府陪行长走企业”活动

2016-06-08 16:31:28

6月7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发改委、中行衡水分行、衡水银行主要负责同志,赴工业新区开展“政府陪行长走企业”活动。

吕志成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

2015-11-23 14:54:42

(记者李国涛)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积极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加快专项基金拨付进度,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

吕志成主持召开衡水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

2015-11-23 14:58:34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11月19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