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工业新区正式启动

2016-08-18 09:48: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日前,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工业新区正式成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仪式并讲话。

    日前,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工业新区正式成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仪式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正式成立,符合工业新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热切期待。会让新区更多企业依托这个科技平台,对现有传统产业进行“绿色化、智能化、安全化”升级,提升企业产能、效能,提高产品附加值。并针对制约工业新区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的重大技术难题,开展应用性研究、开发性技术研究,形成一批高技术先进应用成果,为新区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技术支撑。依托中科院大力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引进,为新区企业培养工程应用型人才。同时,新区能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这样的研究机构合作,是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必将对工业新区实施“自主创新、外力推动、内生发展”的科技兴企、科技兴区的科技创新之路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尹鹏举)

相关新闻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15 15:26:20

  8月8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学习会。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2016-08-15 09:30:16

8月10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及在谈在建项目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并讲话。

衡水工业新区举办2016科技成果发布会

2016-08-05 21:22:27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地方、企业三方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创新科技成果向衡水转移及产业化的步伐,8月5日,衡水工业新区在“蓝火众创空间”举办2016衡水科技成果发布会。

衡水工业新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01 10:44:10

  衡水工业新区按照省委组织部“选派志愿者到基层讲党课”活动的安排部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召开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