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委统战部服务团在阜城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6-08-16 16:49:1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团”于2016年3月组建,由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宗教界等10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组成,是衡水市委统战部整合统战人才资源服务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的创新工作之一。图为服务团在阜城开展“三下乡”活动。(

    “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团”于2016年3月组建,由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宗教界等10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组成,是衡水市委统战部整合统战人才资源服务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的创新工作之一。图为服务团在阜城开展“三下乡”活动。(葛涛)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多措并举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廉政教育

2016-08-15 11:08:58

  衡水市景县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不断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力度,增强勤政廉政意识,提高他们的履职能力。

衡水市区主要街道广告招牌全面整治

2016-08-15 10:14:56

在现场负责拆除的市城建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落实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市区主要街道城市广告整治行动已经全面辅开,将彻底治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楼顶、楼体广告牌匾,净化城市广告设置环境。

衡水市10项重点市政工程正加速推进前期工作

2016-08-15 10:10:43

衡水机场、桃冀城际轨道交通深入谋划,衡水湖、滏阳河加速生态修复,全民体育健身中心、衡港高速公路衡水段积极筹备……今年,衡水市一大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被提上议事日程,10项重点市政工程正加速推进前期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