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水市委开展2016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6-08-16 16:32:2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日前,农工党市委在衡水市武强县开展2016(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挥党派自身优势,搭建宣传生态保护和健康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倡导良好风气,增强全民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

    日前,农工党市委在衡水市武强县开展2016(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挥党派自身优势,搭建宣传生态保护和健康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倡导良好风气,增强全民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 (王立平)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交警高速入口 拦下四名“醉鬼”

2016-08-16 16:17:14

近日,四人在进入高速前因涉酒驾被衡水交警处罚,如若没被查处开上高速发生事故,其后果不堪设想。所幸,卡口执勤民警的及时发现、依法处罚,避免了驾驶人酿成更大的灾祸。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盛世桃城社区支行举办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

2016-08-16 15:44:58

8月13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盛世桃城社区支行携手星期六DIY烘焙屋举办了亲子蛋糕DIY制作活动,共有15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市冀州区扩容升级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2016-08-16 09:33:06

衡水市冀州区启动四城同创暨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总投资137亿元的66项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衡水景县挂牌成立4个消费教育基地

2016-08-15 15:51:22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景县消费者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开设的4个消费教育基地于8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为群众提供方便有效的消费教育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