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前王家村村民每天为出行犯愁

2016-08-16 16:26:0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我们村东的公路以前非常好走,近两年,由于施工货车碾轧,变得坑洼不平,特别是每逢下雨,路上全是积水和烂泥,根本就无法出行。”日前,桃城区赵家圈镇前王家村部分村民反映,他们村东的中粮大街坑洼难行,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衡水市桃城区前王家村村民每天为出行犯愁。

    “我们村东的公路以前非常好走,近两年,由于施工货车碾轧,变得坑洼不平,特别是每逢下雨,路上全是积水和烂泥,根本就无法出行。”日前,桃城区赵家圈镇前王家村部分村民反映,他们村东的中粮大街坑洼难行,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8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前王家村村东的中粮大街。从村东出口处向北望去,路面已被轧得面目全非,上面满是积了水的大坑,通行的车辆为了防止托底,都小心翼翼地行驶,而过往的电动车、自行车要通过这里,都要绕上好大一圈。“前两天下雨,这路上又是烂泥又是积水,人们都不敢走。”一位路过的村民告诉记者。

    据前王家村党支部书记王占杰介绍,他们村东的这条中粮大街是在2006年修建的,道路竣工后确实为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2013年,由于修建高铁和邢衡高速,项目部把砂石料场和搅拌站建在了他们村附近,中粮大街也成了料场和搅拌站送料车通行的必经之路,没有两年的时间,路面就轧得面目全非了。

    “路面破坏最严重的时候,小轿车根本就走不了,骑电动车、自行车安全隐患很大,我们村离市区非常近,有不少村民在市里打工,他们对此意见很大。”王占杰说,村民由于出行不便及存在安全隐患,无奈之下,在此设障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过,后来,中铁十九局和邢衡高速第八、第九标段项目部经过协商,承诺轮流平整路面、洒水降尘,此事才得以解决。

    “开始的两个月,几个项目部轮流平整路面、洒水降尘,做得很好,可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就又没人管了。”王占杰说,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情况,积极采取措施,给他们创造好的出行环境。(张勇)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扩容升级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2016-08-16 09:33:06

衡水市冀州区启动四城同创暨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进总投资137亿元的66项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城区发展新格局。

衡水交警整治交通秩序迎接马拉松赛

2016-08-15 15:42:35

8月3日起至9月22日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马拉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衡水工业新区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15 15:26:20

  8月8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学习会。

衡水市景县科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5 11:11:14

  衡水市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