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2016-08-16 16:14:3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为推动新闻战线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弘扬新闻工作者优良传统,加强新闻队伍建设,8月15日下午,衡水市举办新闻战线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多名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讲述了亲历亲为的采访故事。

    为推动新闻战线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弘扬新闻工作者优良传统,加强新闻队伍建设,8月15日下午,衡水市举办新闻战线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多名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讲述了亲历亲为的采访故事。

    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的11名优秀记者代表参加。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以导向为灵魂、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的担当与责任。武强电视台的李媛媛从记者是什么、什么样的记者可以称的上好记者出发,用身边典型的事例来分析记者这个职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衡水晚报》记者崔玉玲,通过讲述自己在报道深州东安庄村抗日故事等新闻事件时的感受,分享了采访的点滴,表达出了对新闻理想的坚持。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谈笑风生,或气定神闲娓娓道来;在场的衡水新闻人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的新闻理想,深入一线、紧接地气的采访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坚持走新老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两名选手,将于本月下旬参加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金莉莉)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10项重点市政工程正加速推进前期工作

2016-08-15 10:10:43

衡水机场、桃冀城际轨道交通深入谋划,衡水湖、滏阳河加速生态修复,全民体育健身中心、衡港高速公路衡水段积极筹备……今年,衡水市一大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被提上议事日程,10项重点市政工程正加速推进前期工作。

衡水市首个实际运转的行政审批局落户枣强

2016-08-15 09:38:53

4月13日上午,“枣强县行政审批局”的牌子,悄然挂在了枣强县政务服务中心的门口。为了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没有热闹的鞭炮声和绚烂的礼花,挂牌仪式低调而简单。静悄悄的背后,是一场政府权力的自我革命。

项目建设助推衡水市阜城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2016-08-15 09:35:31

今年以来,衡水市阜城县坚定不移增投资、调结构、促统筹、惠民生,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1至6月份,财政收入完成3.25亿元,同比增长29.6%;预计生产总值完成33.1亿元,同比增长7.5%;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6.8亿元,同比增长18%。

刘玉华调研衡水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2016-08-15 09:31:43

8月10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到景县、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