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荣获省级“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6-08-10 11:51:1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日前,河北省综治委正式公布2015年度全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名单,其中冀州区榜上有名,正式获评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是该区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也标志着该区在平安基层创建工作领域取得可喜成绩。

    日前,河北省综治委正式公布2015年度全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名单,其中冀州区榜上有名,正式获评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是该区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也标志着该区在平安基层创建工作领域取得可喜成绩。

    近年来,冀州区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围绕人民群众需求,出真招、出实招、出硬招,确保把各项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该区坚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围绕“日排查、周调度、月汇报、季分析”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挂账督办制度、限期办结定期回访制度、定期通报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通过建立健全长效化工作机制和专业性调解组织,及时化解和处置社会隐患苗头。同时,该区还投资635万元在城区建设了“天网覆盖”工程;投资40万元新建两个350兆对讲机基站,实现了城区和农村350兆对讲机信号“全覆盖”,社会管理基石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据了解,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每年评选一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河北”建设,推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这次该区成功获评全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为推进冀州社会环境持续好转,夺取“长安杯”奠定了坚实基础。(樊加伟 于海)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环保局强抓执行力打造一流队伍

2016-08-09 09:22:35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环保局把作风建设作为工作开展的“牛鼻子”,找差距、补短板、加力度、增措施,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促进了工作的有效开展。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到衡水市督导调研

2016-08-09 09:48:10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8月4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就防汛抗灾救灾、经济社会发展、市县乡换届、信访维稳等工作到衡水市进行集中督导。

衡水车务段客运员巧用微信为就业报到证寻失主

2016-08-10 09:38:12

日前,衡水站客运爱心服务室工作人员张乐音巧用微信为一张遗失的就业报到证找到失主,受到了失主的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