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好人网七夕为三贫困户送关爱

2016-08-10 11:21:3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今天是农历7月7日,公历8月9日。上午8点30分,河北衡水景县好人网驱车四辆冒雨前往景县北留智镇西窑村与该村艳霞歌舞队的部分爱心人士共同对村里三户特困家庭进行了救助。

    今天是农历7月7日,公历8月9日。上午8点30分,河北衡水景县好人网驱车四辆冒雨前往景县北留智镇西窑村与该村艳霞歌舞队的部分爱心人士共同对村里三户特困家庭进行了救助。

    潘艳茹75岁,和一直末婚的智障儿子刘长友母子俩相依为命;因母子俩智力均有障碍,生活非常坚辛;刘长友虽然还不到享受"五保"的年龄,因智障已提前享受了"五保"待遇。刘长友见到好人网站长励印龙还记得三年前与励局长一起跳舞的兴奋时刻。

    刘恩付的房子已成危房不能居住,政府已给他盖了两间新房。

    李延安患半身不遂,又是单身;再有一年即可享受"五保"待遇。

    救助过程中,人们亲眼看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又体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励腊)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司机突发心脏病 衡水湖服务区及时救助脱险

2016-08-10 09:53:05

8月8日,来自黑龙江省的大货车司机陈某,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了大广高速衡水湖服务区,交到保安李广华的手上。

衡水车务段客运员巧用微信为就业报到证寻失主

2016-08-10 09:38:12

日前,衡水站客运爱心服务室工作人员张乐音巧用微信为一张遗失的就业报到证找到失主,受到了失主的感谢。

靓景社区周年庆 居民牵手民生情——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靓景名居社区支行

2016-08-10 08:44:01

8月8日正值民生银行衡水靓景名居社区支行一周岁生日,为进一步扩大客户群体,深入挖掘客户资源,让更多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民生银行贴心服务,靓景名居社区支行开展“靓景社区周年庆 居民牵手民生情”活动。

衡水车务段党委立足暑运 学做结合见实效

2016-08-09 17:17:50

衡水车务段党委通过广泛开展“做合格党员,争暑运先锋”党内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以知促行、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暑运、保安全动力。

衡水“最美少年”刘莹鑫:苦难中演绎“励志故事”

2016-08-09 16:41:08

在冀州区小寨乡中学,提起刘莹鑫,大家都会伸出大拇指,为她的品学兼优“点赞”,更为这个孩子的坚强懂事“动容”。当不幸和苦难“接踵而至”,这个年仅14岁的小女孩没有被压垮,而是用稚嫩的肩膀选择了承担和面对,在苦难中演绎着动人的“励志故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