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纪检监察网站“儒乡廉韵”正式开通运行

2016-08-08 16:00:4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景县纪检监察网站“儒乡廉韵”(http://rxly.gov.cn/)日前正式开通上线,标志着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经过精心设计、建设和试运行,衡水市景县纪检监察网站“儒乡廉韵”(http://rxly.gov.cn/)日前正式开通上线,标志着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景县纪委围绕如何让新兴媒体更好地服务于纪检监察工作,依托科技手段,积极探索“互联网+”新模式,创建开通了“儒乡廉韵”纪检网站,成为继“儒乡廉韵”微信平台之后,传播反腐正能量、打造“儒乡廉韵”纪检品牌的又一重要载体。

    该网站坚持顶层设计,突出“大儒之乡”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和工作特色,以反映纪检监察工作为主线,充分考虑广大网民的审美情趣、欣赏习惯和工作需要,将艺术性、专业性、地域性和时代性相结合,打造了独具景县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品牌,架起纪检监察机关与广大网民沟通的新桥梁,实现了“开门执纪”、“阳光纪检”。

    “儒乡廉韵”网站首页设有新闻播报、四种形态、党风政风、宣传教育、理论视野、党纪法规、信息公开等7个板块30个固定栏目,并开设了“学思践悟”、“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专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高层动态、热点新闻、委局工作等,第一时间捕捉、梳理、发布。网站还设置了“信访举报”、“曝光台”等功能板块,公布县纪委受理信访举报方式,即时发布上级及本地典型案例。

    据悉,该县纪委官方微博也于近期开通,届时将会形成“儒乡廉韵”微信、微博、网站“三位一体”的宣传教育新模式,必将有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张文杰、段浩然)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县城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成效明显

2016-08-03 10:53:32

去年以来,衡水市景县面对不断加重的县城环卫管理任务,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为指导,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探索破题之径,在全市率先推行环卫服务外包,实现了县城环卫管理的专业化、精细化和高效化,走出了一条县城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的新路子。

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商事登记改革

2016-08-03 10:34:11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激发了百姓投资创业的热情,促进了新设企业快速增长。截至目前,景县新增市场主体2110户。

景县质监圆满完成铁塔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2016-07-25 18:01:33

近日,经过为期3个月的组织和实施,景县质监局所属的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全省铁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产品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