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举办第二届灵芝文化采摘节

2016-08-06 19: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天上午,衡水市第二届景芝源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市桃城区任家坑村盛大开幕。此次采摘节吸引了附近村民,及周边县市区不少灵芝爱好者前来观赏,并亲自采摘这平时难得一见的稀罕物---灵芝。

现场观众参观并了解灵芝。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 翟一杉)为了进一步丰富衡水市民文化生活,加强人们对灵芝的了解,今天上午,衡水市第二届景芝源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市桃城区任家坑村盛大开幕。此次采摘节吸引了附近村民,及周边县市区不少灵芝爱好者前来观赏,并亲自采摘这平时难得一见的稀罕物---灵芝。

    在采摘节现场,各色灵芝盆景受到人们的热捧。很多人第一次了解到,灵芝除了做药材还能制作成精致的盆景,更有不少人现场购买灵芝盆景带回家。

    据活动主办方衡水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国伟介绍,灵芝栽培是一个新奇特、短平快,且发展前景广阔的特色高效的农业项目,而灵芝观赏盆景的开发,把灵芝的药用食用价值和观赏艺术价值融合在一起,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赏心悦目。

    据了解,灵芝是中国中医药宝库中的珍品,有“仙草”、“瑞草”、“神草”、“长寿草”之称。

相关新闻

衡水文化中心年底完工逐步开放(图)

2016-08-05 16:41:19

该文化中心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达6.2万多平方米,是集文化交流、会议展览、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并逐步对外开放。

衡水一男子点击“违章记录”短信 银行卡里12万没了

2016-08-05 10:23:51

8月2日,衡水市民张先生到秦皇岛度假,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后急忙报案,北戴河警方迅速出警帮他挽回损失。

任民调研衡水市省级重点片区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04 16:32:34

8月3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重点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