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数家商户积极捐赠防汛物资

2016-08-04 16: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进入汛期以来,武强县多次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8月3日,武强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武强大众浴池等数家商户自发组织爱心车队,将价值数千元的食品、饮用水、消暑物资等防汛物资送至武强镇政府。

 

商户捐赠的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郎海江)进入汛期以来,武强县多次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8月3日,武强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河北冀源粮油有限公司等数家商户自发组织爱心车队,将价值数千元的食品、饮用水、消暑物资等防汛物资送至武强镇政府,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户代表、武强中通物流有限公司经理李民说,入汛以来武强镇领导干部日夜奋战在抗洪救灾的前线,保卫了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们作为普通民众不能上一线协助抗洪,所以组织了几个企业出钱出物,为抗洪贡献一份力量。

    截至发稿前,该批救灾物资已陆续送到全镇各个防汛指挥所。

相关新闻

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别样魅力

2016-08-01 16:21:58

不管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不管是年轻的音乐爱好者,还是吉他匠人,甚至是普通农妇,在周窝音乐小镇,这些热爱音乐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钮兴辉赴武邑武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7-25 18:56:20

7月22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到武邑县赵桥镇良家务桥、武强县后庄穿堤涵洞产看了滏阳新河防汛工作,检查指导滏阳新河防汛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滏阳新河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武强年画有望走进北京冬奥会

2016-07-14 16:25:24

13日,由武强年画博物馆、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业主委员会和北京城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天泽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紫昀嘉峰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武强年画文化创意夏令营”,在武强年画博物馆开营,来自北京市第65中学的60多名师生在这里了解年画。

武强成全国首家音乐教育服务联盟示范基地

2016-06-27 09:26:43

地处黑龙港流域的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武强县,乐器文化产业从零开始,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乐器制造和配套加工企业51家,行业年产值超过10亿元,是全国最大的西管乐器生产基地。

【美丽河北红色行】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别样魅力(组图)

2016-06-24 12:16:39

不管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不管是年轻的音乐爱好者,还是吉他匠人,甚至是普通农妇,在周窝音乐小镇,这些热爱音乐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