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沿街门店案

2016-08-01 17: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武邑县公安局经深入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追缴被盗高档香烟4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霸秀峰 吴伟 记者何菁)日前,武邑县公安局经深入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追缴被盗高档香烟4条。

    据了解,7月22日9时许,武邑县刑警一中队接腾达街某门店老板杨某报案称:其放在包子铺二楼卧室内的保险柜被盗现金20000元。接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案件侦破工作。经大量工作,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展开摸排。7月26日,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在县城某网吧出现,民警立即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网吧内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7月20日凌晨2时许,潜入腾达街某包子铺,并在二楼找到保险柜的钥匙,打开保险柜盗窃20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办案民警加大审讯深挖力度,犯罪嫌疑人李某又如实供述了今年7月初,在武邑县吕某的沿街门店内先后两次盗窃现金20000元;7月24日23时许,其爬墙钻窗户潜入武邑北关某超市,盗窃现金1400余元,软包中华、玉溪等高档香烟5条;7月25日下午,潜入武邑县富达市场某家具城盗窃(未遂)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武邑:私配邻居家门钥匙 入室偷盗万元现金

2016-08-01 09:58:40

武邑县的戚某怎么也没想到,邻居竟偷配了他家中的房门钥匙。趁家中无人,入室偷走了放在家中的1万元现金。

武邑乐川艺术馆开馆 成小城别样风景

2016-07-25 09:38:34

近日,宋丙辉先生的乐川艺术馆在武邑县城金街正式开馆,这个集书画、奇石、端砚、名家作品收藏与书画艺术传授于一体的艺术展馆,成为这个小城别样的风景。

武邑:男子外出神秘失踪 宾馆内被虐打10余小时

2016-07-20 10:38:11

7月8日凌晨3时许,山东省济南市彩石镇桃花岛一座度假山庄内突现一阵嘈杂,数名民警一起拥入101房间,瞬间点亮灯光。睡眼惺忪的两名男子尚未来得及反应,手上已被戴上了冰凉的手铐。同样在这间客房内,蜷缩在角落的权东被武邑警方成功解救了出来,结束了长达10余个小时的身心摧残。

武邑法院四项举措探索化解“执行难”

2016-07-16 11:22:04

为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衡水市武邑法院党组勇于探索、真抓实干,采取“量化执行标准、抓好黄金节点、借力典型作用、优化执行团队”四项举措,积极探索化解执行难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