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跨省流窜入室盗窃 被枣强警方擒获

2016-08-01 17: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枣强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跨省流窜作案犯罪嫌疑人,破获多地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伟 毛志鹏 记者何菁)近日,枣强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跨省流窜作案犯罪嫌疑人,破获多地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

    据了解,7月14日凌晨4时许,枣强县公安局接报警称:县城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现场初步了解,报案人王某家中被盗现金3800元。技术人员经细致勘察后发现该受害人家门窗完整,家中被翻动的迹象不明显,除了现金被盗以外未丢失其他物品。民警分析此案很可能为流窜开锁入室盗窃,且犯罪嫌疑人会连续作案。

    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三路进行调查,一路民警调取了小区内的所有监控录像,从中寻找线索;第二路民警在小区内调查走访,了解小区内是否还有其他发案;第三路民警立即对县城内的旅馆进行拉网式排查。

    经过一系列的工作,办案民警走访了解到在7月12日、13日该小区内连续发生类似案件六起,除一起报案外,其他五起案件均未报案,同时负责查看监控视频的民警也发现了一名可疑人员,民警立即对男子的行动轨迹进行摸排。7月14日10时许,办案民警在案发小区附近一旅馆内发现一名四川籍男子,其与监控中的可疑男子非常像。排查时,发现该名男子神情慌张,说话遮遮掩掩。该男子的反常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发现用于开锁的作案工具及大量现金,办案民警果断将其控制并传唤至刑警大队进行讯问。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伙同他人流窜廊坊、保定、石家庄、衡水等地,开锁入室盗窃30多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枣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相关新闻

杨慧赴枣强检查清凉江防汛

2016-07-30 09:25:48

7月2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枣强县检查清凉江防汛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一同参加。

衡水枣强车管所设备损坏暂不能办理车牌 可到邻县办理

2016-07-28 17:53:55

近日,衡水网友马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反映,他去衡水市枣强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新车上牌,各项车检都合格,然而由于扫描合格证二维码的设备损坏不能录入电脑系统,迟迟不能办理牌照。对此,衡水市枣强县交警大队回应称,已经采购了新的扫描设备,对于要办理上牌业务的网友可到邻县车管所办理。

衡水市枣强县人大到法院观摩庭审

2016-07-16 11:23:23

7月12日上午,衡水市枣强县人大法制科科长石长城一行3人到枣强法院调研观摩了庭审情况,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白洁良陪同了调研观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