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今日签约6大项目 总投资89.5亿元

2016-07-30 17: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下午,2016·河北·安平(北京)招商引资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共签约6个项目,其中3个文化项目,1个农业项目,2个工业项目,总投资89.5亿元。

2016·安平(北京)招商引资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 史艳泽)今日下午,2016·河北·安平(北京)招商引资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共签约6个项目,其中3个文化项目,1个农业项目,2个工业项目,总投资89.5亿元。

    据介绍,此次成功签约的6个项目为:

    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与中视火鹤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5亿元的特色文化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与中视火鹤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5亿元的特色文化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安平县大子文乡与石家庄昊天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11.5亿元的中国当代文学艺术村项目;

    安平县文广新局与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合作,总投资16亿元的发展旅游产业的战略合作协议;

    安平县程油子乡与河北省高校后勤协会、河北厚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12亿元的的京津冀高校后勤农产品直供基地项目;

    河北中恒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与华达德意三辊连轧设计研究中心合资建设总投资30亿元的年产20万吨新型建材项目;

    安平经济开发区与大诚明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5亿元的奔驰房车改装项目。

    6个项目中,3个项目为对接京津项目,项目成功签约后将极大促进安平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富美安平建设助力增效。

    据悉,安平县立足特色,整合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成功打造了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四大名片”,以特色文化带动旅游业发展。积极借力国际国内知名会展平台,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优化产业结构,变“一网独大”为产业多元。瞄准央企名企抓招引,着力引进投资规模大、品牌知名度高、自主创新能力强、产业带动面广的先导性、龙头型、基地型项目。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地、资金需求;为企业提供“一个窗口”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目前,已有总投资达400多亿元、78个超亿元项目落户该县省级开发区,其中58家已竣工投产达效。

相关新闻

安平镇党员干部:加班加点只为群众安全撤离

2016-07-28 15:40:29

24日晨6时,安平镇镇村两级干部来到东满正、南辛营、孟营三个行洪区村,组织动员入户撤离。组织撤离工作以孤寡老弱为重点,全面铺开。24日将完成三个村560户,2400余人,16家企业的入户工作。

安平法院成立三路突击队全力迎战抗洪抢险

2016-07-28 10:37:35

进入主汛期以来,安平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安平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成立三路抗洪抢险突击队全力以赴迎战防洪抢险和救灾工作当中。

安平县滹沱河行洪区人员转移见闻:为了5605名老弱病残安全

2016-07-28 08:26:49

为保证行洪区群众安全,安平县启动了应急预案,防汛指挥部下发了紧急撤离行洪区村庄老弱病残和五保人员的命令,县领导要求必须不漏一人。

衡水市安平县让青年朋友在家门口圆创业梦

2016-07-27 15:40:30

一场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衡水市安平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平县经济开发区安德森智能园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