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女子手臂搅入轧面机 交警争取“黄金39分”

2016-07-22 10:48:36 来源: 责任编辑:韩旭
17日,一大队北外环岗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深州市一女士胳膊搅入轧面机,伤情严重,急需到衡水哈院救治,目前伤者所乘车辆即将到达北外环,北外岗民警到高速口接车并警车护送,沿途民警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伤员车辆”快速通行。

    7月17日晚6点,正是一天中交通高峰的“峰中峰”。 衡水交警像往常一样正在忙碌不停。突然,一大队北外环岗执勤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深州市一女士胳膊不小心搅入轧面机,伤情严重,急需到衡水哈院救治,目前伤者所乘车辆即将到达北外环,北外岗民警到高速口接车并警车护送,沿途民警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伤员车辆”快速通行。

    只用了5分钟,北外环岗执勤民警高健等3人就驾驶警车赶到了北外环衡水高速出入口。18时8分,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出了高速口停在警车旁,告诉高健伤者在后面一辆白色长安面包车上,马上就到。为节省时间,高健立即启动警车,开启警报器,看到白色面包的影子后,立即警车开道引领前行。

    一路上,指挥中心一路调度,各岗人员提前疏导管控交通。因榕花大街修桥未通,高健驾车一路引领面包车,沿北外环绕行中华大街,一直南行至人民路,再到红旗大街哈院急救门口。平峰期开车都要25分钟左右,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开车需要50分钟,直属一大队交警仅用11分钟便将伤者护送到哈院,从而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的“39分钟”。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2016-07-21 15:54:46

今日上午9时,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新闻发布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新丽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石济客专衡水北和景州两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2016-07-21 15:46:06

石济客专在衡水市境内约91公里,总投资约120亿元,途经深州、桃城区、工业新区、武邑和景县五个县市区,衡水市设有衡水北和景州两个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衡水市冀州区官道李镇未雨绸缪抓防汛

2016-07-21 16:11:23

衡水市冀州区官道李镇按照“防汛工作重于泰山”的总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科学防控,严格落实防汛责任,严肃防汛纪律,强化防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衡水市召开城中村“煤改气”现场调度会

2016-07-21 15:39:48

7月19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组织桃城区政府,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相关燃气公司负责人,就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召开第五次现场调度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