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桃城区委组织“红领巾心向党”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6-07-20 11:1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期,衡水市桃城区团区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结合区少先队之星风采展示活动,组织全区少先队员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为团区委大学实习生带领孩子们学习党史

    图为少先队员们观看《画说党史》纪录片

    河北新闻网讯(袁林、韩旭、翟一杉)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团区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结合区少先队之星风采展示活动,组织全区少先队员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采取了现场讲解、图片展示、视频展播、互动问答、儿歌学唱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带领少先队员们回顾了解建党95年来的风雨历程与光辉成就,通过视频展播团中央出品的微电影《画说党史》,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红色种子,加强了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理解和热爱。

相关新闻

衡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市区降水超90毫米

2016-07-20 10:27:42

今日2时,衡水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据悉,衡水市区中华大街地道桥积水严重,该市交警已于凌晨4时对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衡水文鼎花园验收后即可办理房产证

2016-07-20 09:56:5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文鼎花园什么时候能通过验收并拿到房产证”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开发企业需全部验收完成后才可办理大证,业主才可办理房产证。目前该局正积极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衡水市专项整治涉农价格与收费 为期两个月

2016-07-20 09:56:47

为落实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改善农村民生,衡水市物价局自6月20日开始至8月20日,在全市开展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整治活动。

衡水迎今年入汛来最强降水

2016-07-20 09:51:31

7月19日下午17时衡水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随即,全市气象系统预警响应级别升至Ⅲ级。19日晚20时过后,雨越下越急。20日0时许,伴随着越来越大的雨势,衡水市长杨慧带领水务、农牧等相关单位赶到气象台会商室召开现场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