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警方启动省外异地身份证受理业务

2016-07-14 20: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该市公安局桃城分局于7月12日正式启动办理省外异地证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今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该市公安局桃城分局于7月12日正式启动办理省外异地证业务。

    目前,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区分局省外异地身份证受理点设在河东派出所,当前能够受理的省份有:北京、天津、陕西、江苏、吉林、辽宁和四川七个省份。该七个省份的户籍人口在衡水市有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公民,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证件损坏或丢失的,由本人凭居住证到衡水市河东派出所申请办理,学生凭学生证或学校证明办理。

    该项业务的启动是桃城分局户政系统继11个户籍派出所全面启动省内异地身份证受理业务后,进一步贯彻落实“双二十条”的又一项便民利民举措,随着试点派出所的启动,将会不断增加相应省份和受理派出所。

相关新闻

桃城区地税局积极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

2016-07-11 11:25:42

桃城区地税局积极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

桃城区中心街社区联合商户 为低保户赠万元礼物

2016-07-11 10:26:11

日前,桃城区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联合8家商户为辖区低保户献爱心,免费发放了牛奶、鸡蛋、豆奶粉、醋、酱油等价值上万元的生活用品,受到低保户们的热烈欢迎。

桃城区“一问责八清理”建章立制重实效

2016-06-27 14:25:28

    桃城区在“一问责八清理”活动中,狠抓建章立制,不松懈、不减档,注重发挥制度的治本作用,坚持执行制度没有例外、违反制度严惩不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国际禁毒日衡水桃城区民警进校园宣讲毒品危害

2016-06-27 09:07:14

6月26日,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向衡水二中学生宣讲各类毒品的危害。当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各地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呼吁民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毒品。

衡水桃城区法院简化诉讼流程显奇效

2016-06-23 17:34:54

桃城区法院通过繁简分流,对事实清楚、权利义务关系明确、争议不大的一审行政案件适用简易程序独任审理,简化了程序,提高了效率,缓解了法院案多人少的难题,同时也减轻了当事人诉累,更快更好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