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三中彭学浩考取全省体育专业文科第一名

2016-07-14 09: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十三中学子彭学浩以体育专业391.45分,全省体育专业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同时也是16年高考我市唯一凭借统招体育成绩(非单招)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的学生。

图为彭学浩为衡水十三中送来锦旗及感谢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成刚)近日,2016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果陆续揭晓,十三中学子彭学浩以体育专业391.45分,全省体育专业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同时也是16年高考我市唯一凭借统招体育成绩(非单招)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的学生。彭学浩的个人成长也成为十三中教育培养的骄傲,7月11日,彭学浩特为十三中送来锦旗及感谢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从一名入校普通体育特长生,到成长为优秀毕业生,彭学浩的成长之路,熔铸了老师们的教育汗水和个人的努力拼搏精神。连续三年,十三中体育特长生高考成绩全部实现了文化、专业本科双上线。为非一流学生提供一流服务、一流教育,是十三中学的办学追求。同样的起点比终点,同样的终点比起点,十三中通过潜能激发、励志教育,促进了学生全面素养的提升。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十三中秉承“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十三中校训;坚持“惟真惟实、唯先必争”的工作精神和“激爆潜能、滋育卓越、崛起奋进、勇创名校”的发展目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使学校步入了良性循环轨道,赢得了社会各界认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大批教育参观团来校参观学习。目前,已有全国31省份教育来宾6万多人次参观来访。

相关新闻

重病学霸戴氧气机考入衡水中学 病危盼社会援助

2016-07-14 08:44:39

今年6月初,孙硕慢性肉芽肿再次复发,为不耽误中考,他没有接受系统治疗,带着氧气机完成了中考,并考上了重点高中。目前,孙硕因并发肺动脉高压病情危重,其家庭已不堪重负,急盼社会援助。

记哈院驻衡水市故城县西半屯镇随庄村工作组

2016-07-13 15:37:57

“病倒一个人,就塌下一个家。”因病返贫这是随庄村贫困户家庭的真实写照。如何有效遏制和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哈院驻村工作组推动精准扶贫的突破口。

雨中为伤者撑伞—— 衡水辅警获赞“撑伞哥”

2016-07-13 08:49:32

7月9日,衡水一位辅警雨中为交通事故伤者撑伞的暖心照片被路人拍下,经微信公众号“衡水交警微发布”发布后,很多网友转发点赞,亲切地称其为“撑伞哥”。

衡水阜城县警方捣毁一黄赌窝点

2016-07-12 17:38:57

7月6日晚,阜城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行动,捣毁一处藏身于宾馆内的黄赌窝点,当场抓获涉黄涉赌以及组织者共计9人,净化了社区治安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