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心血站站徽、宣传语征集活动公示入围作品(图)

2016-07-13 11:05: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衡水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的站徽及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入围作品。作品公示期为7月8-15日,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衡水市中心血站将确定获奖作品。

    衡水市中心血站成立于1993年,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是衡水市唯一采供血专业机构。建站以来,没有出现任何血液医疗事故,在衡水市连续17年荣膺八届“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光荣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衡水的文明城市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激发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提升血站的文化品牌及凝聚力,该血站特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自3月5日至6月4日三个月的时间内,共收到站徽设计作品187件、宣传语292人份。在经过专家层层把关和公开、公正、公平评选后,确定了站徽和宣传语设计入围作品,先公布如下:

 

站徽设计入围作品


谷党伟  作品


李久良  作品


潘浩洁  作品


彭宣  作品


覃小波  作品


田宏伟  作品


许启凤  作品


翟杰明  作品


冯威  作品


李泽  作品

 

    入围宣传语

    1.热血延续生命,大爱誉满桃城

    2.珍爱生命始于心,无偿献血践于行     

    3.湖城融爱心,热血铸生命。     

    4.无偿献血 爱耀湖城     

    5.爱融于“衡”,血浓于“水”     

    6.点滴爱心血,万千慈善情     

    7.献血救生命,你我携手行     

    8.爱心永恒 血比水浓     

    9.血脉相融 筑爱湖城     

    10.汇聚热血 传递希望(李子博)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血站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建成使用

2016-03-31 11:24:09

经过3年筹建,目前秦皇岛市中心血站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建成使用,将进一步缩短了病毒检测的窗口期,为临床用血再加上一道安全锁。

邯郸市中心血站荣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2016-03-09 09:48:03

据介绍,市中心血站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在科学管理中凝聚职工智慧,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和谐单位为抓手,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石家庄:“献血大王”韩白冰血站做义工(图)

2016-03-07 08:50:35

“献血大王”韩白冰从1990年开始献全血,到2011年开始献成分血。26年来,他累计献血约4.8万毫升。

保定市中心血站整体搬迁 18日采血工作暂停一天

2016-01-18 10:11:50

18日站内采血大厅血液采集工作(含机采成分血、互助献血)暂停一天。如需献血可到保定商场门前房车献血。18、19日血费返还暂停两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