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男子盗割高铁施工钢模被擒获

2016-07-12 17:4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一男子在衡水开发区正在建设中的高铁铁路线工地内盗割多处高铁施工钢制模板,致使施工方128米模板毁损,导致直接经济损失6万余元。接到报案后4个小时,经济开发区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河北新闻网讯(刘妹 何菁)近日,一男子在衡水开发区正在建设中的高铁铁路线工地内盗割多处高铁施工钢制模板,致使施工方128米模板毁损,导致直接经济损失6万余元。接到报案后4个小时,经济开发区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正在建设之中的石济高铁横穿路北工业新区而过,沿线建设工地的建材物质引起了崔某的“歪心思”。今年6月中旬,在经过多次踩点后,崔某驾驶三轮车,将事前租借来的气割设备悄悄运送进横跨大广高速的高铁架设工地。趁着工人歇工的空档,崔某对浇筑路基的钢制模具进行分割,随后将盗割的钢板和吊凳卖给了废品回收站。

    6月19日下午4时许,高铁施工方发现建设浇筑模具被盗割,部分吊凳失窃,于是迅速向警方报了案。据工地负责人初步计算,此次失窃造成用来跨大广高速的128米连续梁模具损毁无法使用。被盗物品价值1.8万,但直接的经济损失达6万余元。

    立案后,经济开发区警方首先调取了案发现场和附近的视频监控,展开了走访工作。民警在邻近的一家废品回收站发现了被盗物品。经过对废品回收站老板询问核实,最终锁定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数个小时的摸排,警方准确掌握了崔某的活动轨迹和落脚点。当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崔某被民警抓获归案。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崔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衡水阜城县警方捣毁一黄赌窝点

2016-07-12 17:38:57

7月6日晚,阜城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行动,捣毁一处藏身于宾馆内的黄赌窝点,当场抓获涉黄涉赌以及组织者共计9人,净化了社区治安环境。

衡水交警为事故伤者跪撑雨伞引市民热赞

2016-07-12 17:34:09

近日,衡水交警在执勤途中遇到事故,雨天为伤者撑伞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即使自己的警服被淋湿,也没有移动半步,形成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07-12 15:53:38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借助网络晨会提前进行公众宣传日主题宣导,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险人之歌、保险行业形象宣传片、微信表情包等主题内容,首次播放了衡水市分公司自制宣传片,并发动全市系统员工借助微信平台对主题活动内容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最大程度地扩大宣传面。

衡水市出台《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

2016-07-12 10:33:29

日前,衡水市公布了《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该《规划》的出台,对释放我市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潜力和活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民进衡水市委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在武邑县举办

2016-07-12 09:56:37

7月8日,民进衡水市委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在武邑县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爱出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