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县警方捣毁一黄赌窝点

2016-07-12 17: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6日晚,阜城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行动,捣毁一处藏身于宾馆内的黄赌窝点,当场抓获涉黄涉赌以及组织者共计9人,净化了社区治安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董嵩 张文显 何菁)7月6日晚,阜城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行动,捣毁一处藏身于宾馆内的黄赌窝点,当场抓获涉黄涉赌以及组织者共计9人,净化了社区治安环境。

    6日晚9时许,阜城县城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某宾馆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核实情况后,城镇派出所迅速集结全部警力待命。

    当晚,城镇派出所、治安、巡警等部门30余名警力赶赴举报宾馆,对违法活动予以果断查处。突击检查中,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的王某与另两名从事卖淫活动的妇女一并落网。同时,在宾馆聚赌的刘某等6人被民警抓了现行。经过连夜调查讯问,以上9人对其犯罪或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事宾馆现已被责令停业。王某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犯罪被阜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6名涉赌人员和2名卖淫妇女均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武邑至阜城路段施工断交 车辆切记绕行

2016-07-12 10:11:58

自2月1日起,国道滨榆线,武邑至阜城路段施工断交。近日,本报接到反映,称断交期间,仍有不少车辆设法通行,甚至出现设卡收取过路费的现象。

人保财险衡水阜城支公司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07-05 16:18:35

人保财险衡水阜城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马福华到阜城县调研防汛和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

2016-06-30 15:14:22

6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和开发区改革工作到阜城县督导调研。

阜城“双百扶贫”加快脱贫步伐

2016-06-27 10:23:28

据了解,该行动动员全县100家民营企业,结对帮扶100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结对帮扶方式,帮扶企业和贫困村双方签订《村企共建协议书》,按照一年合力攻坚、两年巩固提升的要求实施,不脱贫不脱钩,早脱贫早脱钩。

网络电影《坏女孩的春天》昨日在阜城正式开机

2016-06-23 09:16:24

一部讲述叛逆女孩成长记的网络电影《坏女孩的春天》在衡水阜城县开机拍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