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以多种形式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7-12 11: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县各个部门近4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后将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李保国家乡,该县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人人争做李保国式的先进典型,让李保国精神在家乡发扬光大、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开创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静 李雪 记者 翟一杉)连日来,衡水武邑县“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县各个部门近4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后将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李保国家乡,该县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人人争做李保国式的先进典型,让李保国精神在家乡发扬光大、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开创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新局面。

    据悉,该县将学习李保国精神与全面脱贫奔小康相结合,在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出台了《关于开展“学习李保国精神,全面脱贫奔小康”活动的实施方案》。该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武邑的具体化,围绕“全市率先脱贫出列”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县党员干部锤炼更加顽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刚强的工作作风,以李保国同志的工作作风、李保国的精神状态推进全面脱贫奔小康。

    同时,将学习李保国精神与解民难、排民忧、聚民心结合,开展“学大爱情怀,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活动。结合学习该县身患绝症依旧为村民谋幸福的村支书李群生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在开展扶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不重视、不作为等33个方面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反思自查“我能为群众做什么,我为群众做了什么”。 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人一之我百之的工作干劲,继续倡导“周周五加二”“天天白加黑”的工作作风,继续坚持深严细实的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标准,追求工作效率,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为加大宣传力度,“武邑发布”、“网信武邑”微信平台、党政机关QQ群、微信群等载体,及时将李保国先进事迹进行转发、转载,每天确定一个专题进行评论、讨论发言,转载、点击率达到近万人次。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大讨论,通过讨论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用项目化推进的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将各项工作列出计划表、任务书,通过一个个项目、一本本台帐,把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头,推进整体工作上台阶,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将农村电商作为扶贫新方式

2016-07-07 17:31:43

去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将农村电商作为扶贫的新方式,农村电商的盛行激发了大批有理想的年轻人的创业激情。

钮兴辉到衡水市武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2016-07-06 10:58:21

7月4日,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心谋划部署,及时查漏补缺,毫不松懈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

武邑县赵桥镇“小”微信搭建精准扶贫“大平台”

2016-07-04 15:19:01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赵桥镇在精准脱贫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巧用微信联动各方,实现了脱贫政策快速传递、措施信息快速互动、经验成果快速共享,用小小微信搭建起了脱贫交流的大平台,有效推动了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