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水市委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在武邑县举办

2016-07-12 09:56: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7月8日,民进衡水市委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在武邑县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爱出席活动。

    7月8日,民进衡水市委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在武邑县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爱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赵新爱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医疗保障情况。赵新爱指出,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是民进衡水市委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下乡活动的开展,是针对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问题所开展的重点帮扶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切实为老百姓谋福祉、解难题、送温暖,能够充分体现民进社会品牌服务的价值所在。

    活动当天,来自衡水四院的十余名医疗专家本着认真服务基层群众的宗旨,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并为大家详细讲解常见疾病的防控措施,另外,还带来了近万元的常用药品免费发放。专家们仔细询问每一位咨询者的健康状况,并针对不同情况给予指导。

    本次活动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500余人,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千余份。三个小时的活动让当地群众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到基层来为我们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老百姓,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常来。(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将农村电商作为扶贫新方式

2016-07-07 17:31:43

去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将农村电商作为扶贫的新方式,农村电商的盛行激发了大批有理想的年轻人的创业激情。

钮兴辉到衡水市武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2016-07-06 10:58:21

7月4日,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心谋划部署,及时查漏补缺,毫不松懈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

武邑县赵桥镇“小”微信搭建精准扶贫“大平台”

2016-07-04 15:19:01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赵桥镇在精准脱贫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巧用微信联动各方,实现了脱贫政策快速传递、措施信息快速互动、经验成果快速共享,用小小微信搭建起了脱贫交流的大平台,有效推动了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