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79周年 衡水好人网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07-08 18: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7日,正值“七•七事变”爆发7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衡水好人网组织开展以“纪念七七事变、勿忘国耻”为主题教育活动,近3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7月7日,正值“七•七事变”爆发7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衡水好人网组织开展以“纪念七七事变、勿忘国耻”为主题教育活动,近3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来到衡水市桃城区路北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打扫卫生,刘玉新、于建民、李长青、臧文菊四位老人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屈辱和苦难,以及中华优秀儿女在抵抗外地入侵时的英勇事迹,让同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铭记国耻,振兴中华”的报国之志。期间大家共同唱起了爱国歌曲。

相关新闻

近九旬老八路回乡自办爱国教育展览

2015-05-19 08:56:58

近日,一场由老八路自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暨“爱国教育展”在望都县中韩庄乡东屯河村开展。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清明”爱国教育活动

2015-04-08 17:53:29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铭记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更好的对少先队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之际,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500多名少先队员在校领导、教育处主任和辅导员们的带领下,集合在了华北烈士陵园门口。大家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祭奠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

爱国教育“传家宝”走出小家庭惠及更多人

2015-01-14 10:32:09

“看着这两张任命书,就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也是我对子孙后代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范本’。另一份任命书是由周恩来总理亲自签发,任命杨润田为热河省人民政府民政厅厅长,时间是1953年1月9日。

赵县操场画中国地图 爱国教育景象皆传情

2013-12-27 18:53:54

“我在北京,我在新疆……”近日,赵县职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有了新的游戏:在“全国各地”间跳来跳去。张彪告诉记者,为彰显校园文化特色,学校想了许多办法,使墙壁发声,草木传情,让校园文化浸润每个孩子的心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