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始全面招生

2016-07-08 17: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第二中学了解到,由“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管理的民办寄宿制中学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始全面招生。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 韩旭 焦磊)近日,记者从衡水市第二中学了解到,由“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管理的民办寄宿制中学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始全面招生。

    据介绍,该学校由衡水二中多年从事高三年级管理的优秀管理团队直接管理,全面借鉴衡水二中管理经验,立足初中学生成长特点,创建快乐、激情、成长的管理模式。师资方面,学校教师全部为衡水二中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和学校严格招聘的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教学成绩全市闻名的优秀教师。

    日常教学过程中,学校全部采用班容量为50—60人的小班教学模式,能够实现课下一对一辅导。利用衡水二中与清华北大的合作办学协议定期聘请清华北大著名专家教授前来举办各类讲座。来校就读的外地学生可参照衡水市相关统一政策办理中考及升学事宜,不受户籍限制,大部分可直升入衡水二中就读高中。

    硬件方面,学校校园为园林化设计,宿舍全部为符合现代化办学条件的高标准、公寓化宿舍,采用8人间住宿标准,宿舍内有空调、暖气和电话,公寓各楼层设有洗浴设备,满足孩子生活需要。学校拥有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采用现代教学手段,为孩子提供国内最先进的初中教育。

    

    可登陆以下网址继续报名:http://121.17.47.3:7000/bm/

    学校将于近期组织招生考试。

    咨询电话:0318—2392233  15369910296

    15369910313   15369910590

    扫二维码了解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更多消息

相关新闻

垂钓衡水湖

2016-07-08 11:17:12

衡水安平县开展非法集资集中清理行动

2016-07-07 21:25:19

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切实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衡水市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开展了非法集资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巨海集团赴衡水为本地企业打造“商界特种部队”

2016-07-07 17:54:06

7月7日上午,河北巨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衡水龙源酒店举办了“打造商界特种部队”大型培训活动。培训活动邀请培训名师、中国团队建设专家秦以金主讲,来自全国20多家企业的上千名管理者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衡水五院为家庭困难脑萎缩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2016-07-07 17:22:12

今天下午,衡水五院收治了一名罕见型遗传性脑萎缩患者霍某。由于患者生活困难,医院决定为其提供免费治疗,助其早日得到康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