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海集团赴衡水为本地企业打造“商界特种部队”

2016-07-07 17: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7日上午,河北巨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衡水龙源酒店举办了“打造商界特种部队”大型培训活动。培训活动邀请培训名师、中国团队建设专家秦以金主讲,来自全国20多家企业的上千名管理者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巨海集团培训活动现场

来自全国20多家企业的上千名管理者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77上午,河北巨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衡水龙源酒店举办了打造商界特种部队大型培训活动。培训活动邀请培训名师、中国团队建设专家秦以金主讲,来自全国20多家企业的上千名管理者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介绍,衡水本地企业多聚集于橡胶、铁塔、丝网等传统产业,本土化竞争与市场萎缩压力,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本次培将企业的产品线和管理层深入挖掘,帮助企业顺利突破发展瓶颈,并通过激发企业家及企业管理团队的强大的使命感,提升其管理效能,帮助衡水企业做大做强。

    课程主讲导师、巨海教育集团副总裁、中国团队建设专家秦以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打造商界特种部队课程的核心主旨就是为了挖掘学员的原始思想,帮助学员明确团队的愿景激发团队强大的使命感,同时帮助企业管理者获得洞悉团队统一思想的方法,懂得运用思想管理工具去高效人,从而实现企业学校化,领导导师化,团队军事化。

    据悉,此培训课程由亚洲顶级实战名师、巨海教育集团创始人成杰老师,卓越团队建设专家秦以金老师等多位团队建设专家历时多年,针对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企业重点培养人员而研发。全程互动式教学,寓教于乐,在分团队PK,从竞争中学习、进步、成长。

相关新闻

衡水公布2016年上半年环境违法十大典型案件

2016-07-07 15:27:57

2016年上半年,衡水市共查处环境违法案件353起,有力震慑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衡水拉出黑名单 曝光45家排污单位

2016-07-07 15:24:57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45条规定:国家依照法律规定实行排污许可管理制度。实行排污许可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应当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染物;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不得排放污染物。

衡水市安平县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7 09:33:49

七一”期间,衡水市安平县结合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缅怀革命历史,用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教化人心、净化灵魂,进而把红色历史文化转化为团结一心、干事成事的精神动力。

衡水市环保局将开展市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活动

2016-07-06 21:15:15

今日下午,衡水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了2016年1-6月份全市环境执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衡水故城:扶贫书记与“扶贫农场”

2016-07-06 16:01:52

一幢幢春秋大棚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犹如一片白色的飘带蔚为壮观,在衡水市故城县朱往驿村,刚刚收获第一季香瓜的东恒农场场主刘焕美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连声说:“没想到一季就能有每亩8000多元的收入,这都是托了扶贫书记的福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