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院青年干警赴安平台城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7-04 15:5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青年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的带领下,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安平台城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衡水中院青年干警赴安平台城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7月1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青年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的带领下,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安平台城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衡水中院青年干警参观了“两个第一”纪念馆,详细了解命先烈弓仲韬的先进事迹,用文字、图片展现了安平县台城村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过程、安平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战斗里程以及安平县人民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内举行了宣誓仪式。该院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思想上对大家进行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相关新闻

衡水中院一干警毛笔抄写党章 横竖撇捺间多想多悟

2016-06-27 14:58:39

如何更好地学习并实践“两学一做”?陈朝峰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二庭的一名普通干警。

衡水中院司法公开“零距离”(图)

2016-06-06 15:48:59

6月2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司法公开集中宣传周”活动之“公众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律师、群众代表等70余人走进中院,现场体验法院司法公开各个环节。

衡水中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6-05-04 20:10:52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5月3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院45周岁以下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衡水中院审理一起因家庭暴力导致离婚案件

2016-03-02 14:50:43

衡水中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往涉家暴案件对家庭暴力的认定率比较低,与涉家暴案件举证难有很大关系,《反家庭暴力法》第二条对于家庭暴力的行为认定作出了明确规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