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党旗飘扬 美丽河北》走进衡水

2016-07-01 17:10:1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9日晚,衡水第一中学博雅馆内座无虚席,《党旗飘扬、美丽河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实情景讲述剧在这里展演。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焦明瑞)6月29日晚,衡水第一中学博雅馆内座无虚席,《党旗飘扬、美丽河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实情景讲述剧在这里展演。

纪实情景讲述剧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编排,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回顾共产党员用生命、鲜血和汗水谱写的历史篇章,深入学习并宣传他们勇于献身、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

该剧分为《苦难中国》《铁肩道义》《慷慨悲歌》《艰苦奋斗》《革故鼎新》《美丽河北》六个篇章,以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讲解员为演出主体,以人物及事件的纪实展现为主,并穿插舞蹈、快板、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真实再现并讴歌了建党95年来,燕赵大地在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及感人事件,集中展现了我省共产党员所经历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纪实讲述《李大钊》、纪实舞蹈《狼牙山五壮士》、情景讲述《太行新愚公——李保国》……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众。“重温95年的沧桑变迁,进一步感悟党做出的突出贡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需要这样的正能量,需要这样的时代楷模。”高二683班的李雅慧深受感动,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献身、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

据悉,《党旗飘扬、美丽河北》是全省巡演,继首站石家庄及邯郸、衡水后,还将陆续在省内其他城市演出。

相关新闻

衡水民政局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6-07-01 17:07:34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衡水市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对口帮扶村饶阳县大官亭镇寺岗村和李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衡水女子跳河轻生 好心市民及时施救

2016-07-01 16:59:58

6月28日晚,一名26岁的女子在滏阳河市区段跳河轻生。西滏阳村村民张朋长看到后,跳入河中英勇救人,在场的几位好心人也纷纷帮忙,最终将女子成功救上岸。

衡水市安平县马店镇“两学一做”唱响党建主旋律

2016-06-30 17:21:01

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衡水市安平县马店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纯洁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唱响了党建主旋律。

衡水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06-30 15:00:3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衡水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以增进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感。

热门推荐